南乡北梦

恋爱日常2.0

关于求婚。

开车的文被锁了,图也炸了,补一个恋爱小片段。片尾有一小段熊熊啵啵~


“张医生在急诊室被一个患者划伤了,可能没办法帮你做手术了,让其他医生负责可以吗?”


“张医生?张冬天医生?”

“个得,是的。”

“哦西,伤的严重吗?”

"刺伤了手臂,伤口不深,已经在包扎了"

“安正元医生为什么跑那么快?”

“可能有急呼。”


冬天已经被包扎好坐在病床上输液。


划伤他的患者家属接受不了自己儿子的死讯,找到在急诊室值班的冬天请求“再救救他吧,我家志浩那么可爱,拜托无论什么办法都救救他”

“对不起,当时患者受车祸影响,内脏功能已经完全受损,主治医生已经尽力了,对不起。”冬天看着患者家属从绝望的难以置信,“医生,我家志浩还那么年轻不是吗?不可能,一定还有办法的”到悲伤的捶胸顿足,最终精神崩溃,拿着隔壁急诊病床上的水果刀刺向冬天。


及时的躲避,让冬天只是划伤已经是万幸。


“wei~下次不要再干这么危险的事情,”秋敏和把热水放在床前,“你知道有多恐怖吗。又不是你负责的病人,还要跟他解释那么多是为了什么。”


正元拉开床帘看着面无血色的冬天又舍不得责怪,粗粗的喘了几口气,坐在床边。“干的不错,我的冬天真勇敢。”


“但和我结婚吧。”正元看着病床上的冬天,气还没有喘顺畅,就直接把人拉进怀里。“我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,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太少了,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是你的男朋友。所有人都知道你受伤了,但就没有一个人主动告诉我。我想做你的no.1,我是爱人啊,冬天。”完全没有看见在一旁帮冬天倒水的秋敏和医生。头顶着冬天的头,眼眶红透已经充盈着泪水,“冬天安,和我结婚吧。”


“我答应你。”冬天捏着被子,“教授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正元抱着冬天的脸颊用力的亲了下去,眼里的泪水滑到冬天的脸上,“那上次求婚为什么拒绝我,是我买的玫瑰花不好看吗。”

“哦~易俊前辈说,不能让你轻易得手,这样你往外科办公室送巧克力派,和三明治的次数就少了。”

“他有吃很多吗?”

“阿呢额,易俊前辈没有吃很多。”

“你真坏。”正元点了点冬天的鼻子。

冬天抱着正元的脖子,“嗯,前辈好坏。”


像受磁场吸引一般,两人的嘴唇又粘在了一起,鼻梁从左至右的反复交错,正元张嘴用力吮吸着,仿佛冬天是一杯加了3倍牛奶和糖的美味蛋糕。冬天的手搭在正元的肩膀上,口腔里的空间尽数被正元攻占,每一寸牙背被尽数划过,舌苔也被挑逗到唾液交融,终于还是在冬天红着脸喘不过气的时候停下了最后的攻略。


“下次不会放过你哦。”正元把人抱在怀里紧紧的搂住。“休息一下,我给你唱晚安曲!”



敏和早已翻了个白眼走了离开:“真的是疯了。”


“教授nim,冬天和安教授好过分。”秋敏和跑到硕亨的办公室,“他们kissing,根本看不到我在旁边,冬天也这么对我,真的好伤心。”

“那你也想要啵啵啾?”硕亨抬头朝敏和的唇亲了上去。

“教授等下有手术和问诊吗”敏和熊抱在硕亨的身上,“办公室门可以锁吗~我还要kissing。”



安德烈在纠结犹豫的时候错过了陪着生病的冬天,没有在她追家暴监护人的时候安慰和鼓励冬天是我的意难平。我补回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